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黛雨诗

 浏览量:[113799]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雨诗玫瑰臻白系列,让做与众不同的美丽女神!

黛雨诗玫瑰臻白系列,让做与众不同的美丽女神!

来源: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1/30 16:57:36 By 小牛 阅读(6447)

佛曰: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!兰蔻曰:一滴一美丽,一天一呵护!兰蔻“黛雨诗”将自信、迷人和富有文化底蕴的气质与美丽相结合!

将美丽孕育在黛雨诗中,玫瑰智能臻白细胞系列,每一滴蕴含鲜花精粹能量,每一天,感受肌肤逐日焕新!玫瑰智能臻白细胞系列让你做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女神!


玫瑰智能愉悦臻白深层晚霜

产品说明功效:蕴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,可迅速渗透肌肤,为肌肤提供水分和净白精华,缓解肌肤疲劳,令肌肤色泽均匀又细致。美白营养成分在晚间作用于肌肤,高渗透、高吸收,层层分解代谢,从里至外,延缓肌肤衰老,改善粗糙,干纹、脱皮、灰黯肤色,使肌肤滋润柔滑,水嫩透白。

用法: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,轻轻按摩至吸收,夜间觉前使用。

适用肤质:任何肌肤均可使用。尤其适用色斑、暗哑肤质。

玫瑰智能臻白活力精华液

产品说明功效:蕴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,迅速渗透、滋养、调理肌肤,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,均匀肤色,赋予肌肤持久活力,令肌肤清新润白。深层补水,改善肌质粗糙、干燥,维持肌肤水嫩柔润。帮助细腻肌肤纹理,收细粗大毛孔,长时间使用,可令肌肤细致嫩白,焕然一新。

用法:早晚爽肤后使用。取少量涂匀,轻轻按摩帮助吸收。于肤色不均匀和欠缺光泽的部位加强使用。

适用肤质:任何肌肤均可使用。尤其适用色斑、暗哑肤质。

玫瑰智能臻白细胞活力乳液

产品说明功效:特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,深层渗入基底层,长效营养保湿,嫩白肌肤,清爽滋润,轻盈质地能立即被吸收,赋予肌肤平滑柔顺的触感,避免肤色变得暗哑,令肌肤更加水润充盈,白嫩光泽,绽现净白光彩,一整天都能散发迷人的芳香! 用法: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,轻揉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适用肤质:任何肌肤均可使用。尤其适用色斑、暗哑肤质。

玫瑰智能愉悦臻白养颜霜

产品说明功效:富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,分解淡化色素,恢复肌肤白嫩,激发肌肤再生能力,细胞的代谢功能,并能持久锁住水份和营养,改善肌肤干燥、粗糙,增强皮肤活力,令肌肤柔嫩白皙富有光泽。想让皮肤更滋润,层日霜吸收之后,再补充一次! 用法: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,轻轻按摩至吸收,日间使用。

适用肤质:任何肌肤均可使用。尤其适用色斑、暗哑肤质。

玫瑰智能愉悦臻白爽肤水

产品说明功效:蕴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,瞬间提亮肤色,使皮肤立刻变得光亮、清澈。专门针对角化细胞,有效软化表皮,加速晦暗表皮脱落,帮助肌肤更好吸收美白成分。新添加的高性能成份——从玫瑰中提取的臻白因子,有效色斑,让肌肤更加透亮、光洁和柔滑。 用法:洁面后,用化妆棉取适量本品,轻拭脸部、颈部肌肤,让肌肤更好吸收其他产品。早晚各一次。 适用肤质:任何肌肤均可使用。尤其适用色斑、暗哑肤质。

玫瑰智能愉悦臻白洗面奶

产品说明功效:蕴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,温和去除面部隐藏的污垢和积聚的化妆品残渍。温润而地洁净肌肤,洗净过剩油脂。 清洁后肌肤倍感清爽自在,水润光滑清新亮丽,细腻柔滑不紧绷。——从玫瑰中提取的臻白因子,有效色斑,让肌肤更加透亮、光洁和柔滑。

用法:取适量于掌心,搓揉出细腻泡沫,在脸上轻轻打圈,再以清水洗净。

适用肤质:任何肌肤均可使用。尤其适用色斑、暗哑肤质。

玫瑰智能臻白细胞系列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,兰蔻(国际)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玫瑰系列属于美容用品(日化线) 系列产品,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,客户回头率很高,加盟玫瑰系列,共赢美好未来!

关键词:黛雨诗

联系方式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