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黛雨诗

 浏览量:[113507]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雨诗茶树系列·有了它们,夏天才有感啊!

黛雨诗茶树系列·有了它们,夏天才有感啊!

来源: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28 16:55:07 By 宋婷婷 阅读(5795)

夏季看似友好,但“幺蛾子”真的多的不得了

虽然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旺盛,但同时日晒时间变长,紫外线加强,肌肤循环紊乱,油脂,干燥等问题都扎堆儿的敲门,痘痘,粉刺,闭口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,随便熬个夜加个班撸个串儿,第二天比闹钟还准的就都来了!

每个小仙女都希望自己的夏天里的皮肤是通透,平衡,健康的,是不化妆都扛得住男票盯着看的那种!可能能做到的姑娘,目测1%都不到,甚至我知道一些姑娘在男票面前连妆都不敢卸的...

但是,世上女孩千万万

每个女孩对待美貌的态度却天差地别

对于护肤品

普通女孩佛系全看心情

精致女孩强调万事俱备有仪式感

女神还看重原料工艺功效的细节

或许,能满足这诸多需求的

也只有“黛雨诗茶树油清透控油系列”了

黛雨诗茶树油清透控油系列

蕴含茶树天然植物精油,鱼腥草精华、白果、川贝、熊果及木槿抑制液,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抑制油脂过多分泌,有效抗氧化,迅速暗疮、粉刺,抑制暗疮再生。改善受损皮下组织,保持肌肤洁净舒爽,光泽健康。

黛雨诗茶树油清透控油洁面啫喱

特含澳洲优质茶树精油,能快速渗透肌肤,深入清洁毛孔内多余油脂和污垢。防止形成堵塞毛孔的肥厚角栓,令痘痘和黑头不易出现。还能有效抑制过量油脂分泌,同时收细粗大毛孔,带来洁净清爽的好肌肤。更添加薄荷精华,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清凉洁面感受。

黛雨诗茶树油清透控油粉粒水

蕴含茶树天然植物精油,富含蛋白质、矿物元素和维他命A、B、C、E,能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含量,维持和增强肌肤的弹性,同时强化肌肤的支撑系统,赶走油垢、多余油脂与残留彩妆,让毛孔畅通呼吸!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抑制痘痘、黑头、粉刺、紧致毛孔。

黛雨诗茶树油清透控油平衡霜

蕴含茶树天然植物精油,鱼腥草精华、白果、川贝、熊果及木槿抑制液,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抑制油脂过多分泌,有效抗氧化,迅速暗疮、粉刺,抑制暗疮再生。改善受损皮下组织,保持肌肤洁净舒爽,光泽健康。

关键词:黛雨诗茶树系列

联系方式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