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黛雨诗

 浏览量:[113568]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雨诗:让你的肌肤水润润......

黛雨诗:让你的肌肤水润润......

来源: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11 10:56:24 By 郭永丽 阅读(5209)

对于我们女性肌肤来说:补水保湿抗衰老是我们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历经。而如何能够更好的补水保湿才能使我们的肌肤一直保持滋润细腻,也是我们每天都在思考的话题,兰蔻“黛雨诗”将自信、迷人和富有文化底蕴的气质与美丽相结合,为您传递来自法兰西优雅、简练的生活方式和艺术品位。六十年美的历史,始终保持着的高贵却不高调的态度,给了倾心于它的所有女性最温柔的保护和最贴心的关爱。

芦荟水份缘补水套盒

芦荟水分缘润肤水蕴含芦荟萃取精华,玻尿酸,有效补充肌肤水份,水嫩透亮,丰沛水分和养分深入底层,密集补水滋润,同时调理修护皮脂膜,改善干燥暗沉肤质。同时能舒缓,肌肤,促进肌肤自然再生,令肌肤自然、健康、滋润。能帮助收敛毛孔、提高肌肤对养分的吸收能力,持久保湿,令肌肤水润舒适。

芦荟水分缘补水乳液丝绒般的质地轻抚肌肤,留下无比润泽与清新的肤质。为干渴肌肤注入源源水分,肌肤柔嫩饱满,散发健康光泽。富含芦荟精华,持久舒缓润泽,赋予肌肤平滑柔顺的触感,令肌肤水润充盈,持久滋润保湿,活力四射。芦荟水分缘补水霜蕴含芦荟萃取精华,、舒缓肌肤的同时能显著改善肌肤干燥、缺水状况;有效提升细胞含水量,为深层肌肤组织锁住水份,阻止水分流失,令肌肤持久水润。

压缩面膜p短时间内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,以使皮肤表面温度提高,毛孔松开,皮脂软化以及使老化角质松动达到清洁作用,因为微热作用使营养成分加速渗透饭皮肤,水份充盈到角质层,达到补水营养的最终目的。

洋甘菊修复套盒

洋甘菊修复柔肤水:蕴含洋甘菊萃取精华,性质温和,皮肤,紧张,提高皮肤抗性及自我修复能力,减小化学物质或精油浓度过高对皮肤的伤害,可长久保养皮肤,保护肌肤免受强风、气候、阳光及游离基元素侵害,锁紧并防止水分流失。日晒后用化妆棉湿敷,可迅速肌肤,避免肌肤晒伤,防止黑色素沉淀。还能强化组织,增加弹性。

洋甘菊修复乳液:富含罗马洋甘菊精油和高地薰衣草精油双重修复精华,有效安抚脆弱肌肤,强化肌肤天然防御能力,令肌肤健康强韧有弹性。吸收萃取技术,辅以多种植物精华,直达肌肤底层,滋润修复肌肤,长期使用可改善红血丝。

洋甘菊修复霜:富含洋甘菊萃取精华,可舒缓皮肤的敏感不适、减轻红血丝,给予肌肤最温柔的呵护,尤其是改善皮肤敏感特性。出色的滋润功效可明显缓解皮肤出现的干燥情况,令肌肤健康水嫩有光泽。

压缩面膜:短时间内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,以使皮肤表面温度提高,毛孔松开,皮脂软化以及使老化角质松动达到清洁作用,因为微热作用使营养成分加速渗透饭皮肤,水份充盈到角质层,达到补水营养的最终目的。

关键词:黛雨诗 兰蔻

联系方式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黛雨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